阿布扎比赛次轮未完赛 麦克罗伊森川吴阿顺争晋级

阿布扎比赛次轮未完赛 麦克罗伊森川吴阿顺争晋级
2022年01月22日 09: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22年的首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阿布扎比锦标赛次轮因为打到天黑,仍有一些球手未能如期完赛,其中就包括了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他在剩下三洞待打的情况下排名并列第50位,将力争晋级决赛,而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李昊桐完赛后位于并列第74位,晋级无望。

  在当前的成绩榜上,首轮领先的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虽然在大风之下仅以74杆(+2)收杆,但是仍以137杆(-7)的总成绩暂时继续领先比赛。

  “这肯定不容易,”赢得过1场欧巡赛的杰米森赛后表示,“比赛如此棘手,很明显,在这种大风之下,击球会难以对付,但是最难的还是推杆。我今天从5英尺范围内推进了好多不错的推杆进洞,这让我的成绩变得不错。其实,对于本轮的+2,我已经很满意了。”

  不过,对于剩下4个洞待打的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来说,还是有机会超越杰米森。现世界排名第235位的莫里森在周五打完14个洞之后,以-6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2位,而挪威球星维克多-霍夫兰和自己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伊恩-保尔特分别在次轮打出74杆和72杆,也一道以-6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403位的吴阿顺周五完成了15个洞,吞下6个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目前以+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0位,将于周六早上7点30分进行补赛,力争在自己2022年的第一场比赛中闯入决赛。

  现世界第八的罗里-麦克罗伊次轮打出75杆(+3),目前与世界排名第二的科林-森川(74杆)一道以147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0位,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

  然而,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李昊桐周五吞下了7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只拿到3只小鸟,仅以78杆(+6)收杆,以148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74位,晋级无望。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