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锦标赛小麦、森川领衔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阿布扎比锦标赛小麦、森川领衔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2022年01月19日 14: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8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本周将在欧巡劳力士系列赛-阿布扎比锦标赛启动自己的2022年,期待着在新的赛事举办地——亚斯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Yas Links)迎来“开门红”,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也将出战。

  这是阿布扎比锦标赛历史上首度移师亚斯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由凯尔-菲利普斯(Kyle Phillips)设计的亚斯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于2010年开业,是中东地区第一座真正的林克斯高尔夫球场,全长7425码,标准杆为72杆。

  四届大满贯冠军麦克罗伊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斩获过4个亚军,如今来到了新的举办地,也想首度捧起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冠军奖杯。前两轮,他将与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同组。

  去年获得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美国球星科林-森川也将重返欧巡,前两轮携手英格兰名将汤米-弗利特伍德、挪威球星维克多-霍夫兰展开强强对话。

  在上周的索尼公开赛获得并列第12名之后,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李昊桐势必想要将勇猛的势头延续至中东赛场,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前两轮比赛中将与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南非球手奥利弗-贝克(Oliver Bekker)同组出发。

  拥有3个欧巡赛桂冠的吴阿顺则将在前两轮与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芬兰人萨米-瓦里马奇一起比赛,在这里打响个人2022年的首场比赛。

  新浪高尔夫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直播时间如下: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