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戈维亚世界排名上升850位 重新杀回欧巡

葡萄牙戈维亚世界排名上升850位 重新杀回欧巡
2021年12月31日 07: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葡萄牙选手里卡多-戈维亚(Ricardo Gouveia)是今年欧巡系统中进步最大的选手,难怪他可以从丢卡的阴影中走出来,重新回到主巡回赛上。以下让我们详细看一下他的飞升:

  里卡多-戈维亚(Ricardo Gouveia)

  +850|996位上升到146位(85.34%)

  里卡多-戈维亚2015年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中赢了两次,另外5次拿到前三名。结束一年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达到83位,当2016年开始的时候,人们甚至议论过他是否能进入莱德杯。可是到2019年,他失去了欧巡赛参赛卡,而去年,他跌出1000位之外。另外2020年,祖父也离他而去。

  可是葡萄牙30岁选手今年在挑战巡回赛上反弹回来,两次取胜,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回到了现在称之为DP世界巡回赛的一级巡回赛上。

  “来到这里的道路并不容易,”他说,“自从2019年失去参赛卡,我肯定走过了漫漫长路。可是那个时候,我的心态真的不好,我的球也不好。当时相当难受,因为我觉得自己属于主巡回赛。我非常感谢自己已经走到了另外一边,现在回到了最高水平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