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森解释不记得英航上行为:我服用了强效安眠药

奥利森解释不记得英航上行为:我服用了强效安眠药
2021年12月10日 08: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托比约-奥利森2019年在英航上性侵、殴打、醉酒一案,伦敦法庭做出了罪名不成立的裁决。

  托比约-奥利森2018年曾经代表欧洲参加莱德杯,并取得了胜利。2019年7月29日,英航的班机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之后他立即被逮捕起来。因为在等待调查,欧巡赛在随后一个月对他实施了禁赛处罚,不过因为法庭程序前所未有的延迟,去年7月份,他的禁赛令解除。

  “我想感谢过去两年每一个支持我的人,以及2020年欧巡赛恢复我的身份,” 托比约-奥利森说,“我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到了一课,将确保自己再也不要陷入相似的境地。我现在想专注于自己的高尔夫,不再分心,回报在这段困难时期一直对我保持信心的每个人。”

  伦敦中部奥尔德斯盖特法院南丁格尔法庭(Aldersgate House Nightingale Court)聆听了他完成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之后在航班上的所作所为。

  根据法庭文件,托比约-奥利森在起飞之前喝了啤酒、红酒、伏特加、香槟酒。他“像一个小孩似的”在客舱中到处跑,被困在厕所中,遭到质疑的时候口头辱骂空服人员。

  证人表示托比约-奥利森推搡了一个英航的空服人员,亲吻了客舱服务总监的手,然后画了一个十字,并将脸靠上一个女士的颈背,之后抓住她的胸。

  托比约-奥利森后来哭了起来,之后坠入梦乡,可是又醒来,在一个头等舱客人的座位上小便。

  在出示证据的时候,托比约-奥利森表示他想一上飞机就睡觉,因为他参加了包括英国公开赛在内的几场大赛。

  “我的行为完全不符合我的性格,之前以及之后这样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我有这样的行为主要是因为服用了以前我没有服用过的强效安眠药。经历了令人精疲力竭的赛程之后,我的唯一目的是确保自己能在跨洋的航班上好好睡眠。”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