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巡回赛争相提高奖金 球员投奔超级联赛有风险

欧美巡回赛争相提高奖金 球员投奔超级联赛有风险
2021年11月28日 13: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球员会选择美巡赛和DP世界巡回赛,还是亚巡赛与沙特阿拉伯,肯定是一个热点话题。他们倒向高尔夫超级联赛之前肯定会考虑到欧美两个巡回赛的奖金和参赛机会明年大增。

  实际上,DP世界巡回赛已经宣布2022年总奖金额第一次超过2亿美元,而美巡赛的总奖金更是翻番,并且联邦快递杯增加1500万美元,达到7500万美元。

  另外有传言说,美巡赛将在欧洲和亚洲举办一系列赛事,其中世界最优秀的选手保证会有钱拿。换句话说富者将更富。

  “这是房间中的大象,而且不会停止膨胀。没有人已经与高尔夫超级联赛签约,除非他们的生涯已经走到了末端,希望得到5000万美元的签约费,又或者沙特阿拉伯提供的别的福利。如果他要那么做,他将冒着巨大的风险,包括杰伊-莫纳汉警告的终身禁赛。

  “你很感兴趣想看一看谁会对抗欧美巡回赛,去打沙特国际赛,因为那会显示到底高尔夫超级联赛行不行得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