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堡公开赛压缩至54洞 白政恺次轮未完赛力争晋级

约堡公开赛压缩至54洞 白政恺次轮未完赛力争晋级
2021年11月27日 10:21 新浪体育
劳伦斯劳伦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鉴于南非发现了一种新型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对南非实施旅行限制,为了帮助非南非本土球手们、球童以及赛事相关参与者尽快安全回到各自的国家,有额外的一天时间来安排旅程,2022赛季DP世界巡回赛-约堡公开赛压缩至三轮54洞,中国球手白政恺尚未完成次轮比赛,目前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将力争闯入决赛。

  周五,南非约翰内斯堡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遭遇了大暴雨,导致约堡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损失了2小时33分钟,导致很多球手没有如期完成第二轮比赛,其中就包括了首次角逐约堡公开赛的白政恺。

  赢得过欧洲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白政恺周五从10号洞出发,只打了4个洞,吞下2个柏忌,捉下1只小鸟,目前以+1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55位,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这位24岁的中国球手需要在第二轮补赛上表现出色,才能顺利跻身决赛。

  在当前的约堡公开赛成绩榜上,首轮并列领先的南非本土球手泰瑞森-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射落1只老鹰和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个人欧巡赛的单轮最低杆数——65杆(-6),取得130杆(-12)的总成绩,暂时以四杆优势获得会馆领先。

  “这是美妙的,一切看起来都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我在最近的两轮比赛中射落了3只老鹰,所以今天再度交出-6,我很高兴,”世界排名第503位的劳伦斯赛后评价道,“我非常熟悉这座高尔夫球场,所以我在果岭上很有信心。我对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感到满意,很明显,这里有很多的期望,不过我会出去做我要做的事情,周六的决赛轮依旧是高尔夫赛场上常规的一天。”

  本周的约堡公开赛是这位24岁的会馆领先者所参加的第22场欧巡赛。在此前的21场欧巡赛上,劳伦斯有6次晋级决赛,最好成绩是第17名,如今有了接近个人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良机。

  目前最靠近劳伦斯的球手就是他的南非同胞赞德-伦巴(Zander Lombard),伦巴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4),以134杆(-8)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

  英格兰球手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打出69杆(-2),以135杆(-7)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