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季收官战麦克罗伊崩盘 记分处罕见怒撕球衫

欧巡赛季收官战麦克罗伊崩盘 记分处罕见怒撕球衫
2021年11月22日 16: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麦克罗伊开始DP世界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是54洞领先者,可是经历残酷的崩盘之后,他落到冠军科林-森川5杆之后。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四个大满贯冠军对自己在欧巡收官战中的表现相当不满。

  麦克罗伊星期天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他的这一轮包括16号洞三推柏忌,后九洞打出38杆。32岁选手在一轮结束之后被拍到球衫撕烂。根据报道,他是在走路前往记分处,提交记分卡的时候,一怒撕扯的球衫。

  麦克罗伊两次赢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许多人都认为他会轻松实现第三冠。可是15号洞,他遭遇了相当倒霉的一个球。他36码之外劈杆击出的球撞到旗杆,结果小球滚入果岭沙坑中。那之前,他还并列领先比赛,不幸在该洞吞下柏忌,然后在16号洞又一次丢杆,滑落下去。与之相对,科林-森川却在17、18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取得3杆胜利,成为第一个赢得欧巡赛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美国选手。

  麦克罗伊另外在18号洞,五杆洞击球下水,吞下柏忌,最终滑落到5杆之后,并列位于第六位。比赛结束后,麦克罗伊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再后来就是这样一张球衫被撕烂的照片浮出水面。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