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加斯克领先安达卢西亚赛 拉姆、中国双雄均出局

兰加斯克领先安达卢西亚赛 拉姆、中国双雄均出局
2021年10月16日 09:55 新浪高尔夫
兰加斯克兰加斯克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26岁的法国球手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连续第二天在西班牙皇家瓦德拉玛俱乐部打出69杆(-2)之后,以一杆优势夺走了安达卢西亚大师赛次轮的领先,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吴阿顺以及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琼-拉姆均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282位的兰加斯克射落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在17号洞擒获漂亮的老鹰,再度交出69杆之后,以138杆(-4)的总成绩成为36洞的新领先者。

  这位26岁的法国人上赛季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实现了职业生涯的欧巡赛首冠,但是进入到2021赛季欧巡赛,他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仅有2次晋级决赛。如今到了欧巡赛上最具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兰加斯克终于再度找回了勇猛的状态。赛后,他将自己夺走领先的功劳算在了精准的开球上。

  “我今天真的打得很扎实,就像昨天一样,”兰加斯克说,“我的长杆非常好,我的开球真的很好。我没有犯太多的错误,那就是次轮的关键。我保持耐心,打得很开心,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在每一个洞都能保帕,那么它将是一轮不错的成绩。我在发球台上很有进攻性,接着我努力将我的第二杆将球放在果岭上较好的位置上,然后就保持耐心,就是如此。”

  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打出68杆(-3),与轰出本周单轮最低杆数65杆(-6)的英格兰同胞劳瑞-坎特(Laurie Canter)、瑞典球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69杆)、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69杆)一道以139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7杆(+5)的总成绩,总共有67人闯入决赛。

  然而,首轮排名并列第22位的李昊桐次轮吞下了3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只拿到2只小鸟,打出77杆(+6),以149杆(+7)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79位,无缘决赛。

  另外一位中国球手吴阿顺周五出现5个柏忌,捉下1只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75杆(+4),以150杆(+8)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89位,被淘汰出局。

  本土作战的世界第一拉姆在首轮交出78杆(+7)之后,未能力挽狂澜,次轮打出74杆(+3),以132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99位,同样被打道回府。

  (茉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