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卢西亚赛首轮盖里耶领先 李昊桐T22拉姆78杆

安达卢西亚赛首轮盖里耶领先 李昊桐T22拉姆78杆
2021年10月15日 08: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法国球手朱利安-盖里耶(Julien Guerrier)延续了上周西班牙公开赛勇夺并列第3名的良好的势头,周四在西班牙皇家瓦德拉玛俱乐部抵挡住大风,交出67杆(-4),以一杆优势夺得安达卢西亚大师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球手李昊桐在前15个洞之后冲上了前三,但是在自己的最后2个洞分别吞下双柏忌和柏忌之后,仅以72杆(+1)跌落至并列第22位。

  即便是风平浪静的天气,皇家瓦德拉玛俱乐部也堪称欧巡赛上最难应对的球场之一,但是世界排名第429位的盖里耶在前后半场各自抓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7杆的佳绩拔得头筹。

  “今天的状况真的很复杂,大风在后9洞变得更猛烈,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天能拿下6只小鸟是很好的,”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第103位的盖里耶赛后评价道,“我的推杆真的不错,我们都很了解这种坚硬的果岭,它们非常快,在这种大风之下,推球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在1号洞和3号洞灌入了长推,在那之后,我打出了很多次标准杆上果岭,那就是关键。”

  盖里耶上周抵达西班牙之前,仅排名迪拜竞赛的第132位,面临着保住欧巡赛下赛季全卡的压力,但是在西班牙公开赛拿到的并列第3名,实际上让其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如今更是有望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

  这位36岁的法国人补充道:“我想,我更加放松了。我正在打出低杆数,而不是去挽救我的欧巡卡,这是很重要的。我们每一天工作,都在改善我们的球技。”

  上周赢得西班牙公开赛的本土名将拉法-卡布雷拉-贝略交出68杆(-3),排在单独第2位。另外一位法国球手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打出69杆(-2),位于第3位。

  从后9洞出发的李昊桐虽然在自己的第一个洞就以柏忌开场,但是随即就在11号洞拿到小鸟,接着在16号洞再吃柏忌,又在17号洞捉下小鸟,转场之后,这位26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一度打出了小高潮,在3号洞和4号洞连抓2只小鸟,在5号洞吃下柏忌之后,很快又在7号洞拿到小鸟,当时位于并列第3位,可惜到了最后两个洞,由于风势太大,先后出现了双柏忌和柏忌,以72杆收杆,排名并列第22位。

  另外一位中国球手吴阿顺拿到3只小鸟,吞下了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4),排在并列第74位,周五要为晋级而奋战。世界第一琼-拉姆也未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准,以78杆(+7)排到了并列第107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