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名单出炉 加西亚保尔特劳瑞获外卡

莱德杯欧洲队名单出炉 加西亚保尔特劳瑞获外卡
2021年09月13日 08:49 新浪体育
莱德杯欧洲队阵容莱德杯欧洲队阵容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今年莱德杯欧洲队12名队员的大名单终于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西班牙球星琼-拉姆、英格兰人汤米-弗利特伍德、英格兰球手泰瑞尔-哈顿、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挪威新星维克多-霍夫兰、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英格兰老将李-维斯特伍德、奥地利人本德-维斯伯格、爱尔兰名将肖恩-洛瑞、西班牙球星加西亚、英格兰大将保尔特。

  BMW欧洲锦标赛落幕之后,赢得过深圳国际赛的维斯伯格交出72杆,获得了并列第20名,惊险地超越了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肖恩-洛瑞,成为最后一位自动入围到莱德杯欧洲队的队员,加入到拉姆、弗利特伍德、哈顿、麦克罗伊、霍夫兰、卡西、菲茨帕特里克、维斯特伍德的行列,同时也是维斯伯格第一次跻身莱德杯比赛。

  接着,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帕德莱格-哈灵顿公布了自己的3张外卡得主——莱德杯作战经验丰富的加西亚和保尔特,以及首度获得莱德杯参赛资格的洛瑞,而之前的外卡大热门人选——前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近期状态回勇的亨利克-斯滕森则未能跻身莱德杯。

  在这份莱德杯欧洲队大名单中,总共有3人首度亮相莱德杯,他们分别是霍夫兰、维斯伯格、洛瑞,而48岁的维斯特伍德成为最年长的队员,迎来第11次莱德杯之行。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