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号召欧洲选手打欧巡旗舰赛 加西亚明确说不

哈灵顿号召欧洲选手打欧巡旗舰赛 加西亚明确说不
2021年08月30日 14:18 新浪体育
哈灵顿哈灵顿

  北京时间8月30日,加西亚不听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哈灵顿的号令,计划缺席两个星期之后在温特沃斯举行的最后一场遴选赛——BMW欧洲锦标赛。

  加西亚仍旧有可能自动入选下个月呼啸侠的欧美对抗赛,只要他维持BMW锦标赛的良好状态。在洞穴山谷,西班牙人虽然没有威胁到冠军,可是并列位于第六位,顺利打入巡回锦标赛。

  在仅限30人参与的东湖最终战中,如果加西亚继续有好的发挥,完全没有必要理会哈灵顿手中的3张外卡。

  在问到温特沃斯,他7年没有参加过的欧巡旗舰赛事时,加西亚回答说:“此时此刻,我没有那样的计划。我想……我不会说谎。我已经41岁了。我相当长一段时间一直在全世界周游,因此我不可能为了获得莱德杯外卡,太过折腾。”

  加西亚承诺会与哈灵顿对话,可是如果都柏林人对《每日电讯报》的讲话兑现,加西亚如果没有凭借积分自动入选,那么他必须现身萨里,无论他是不是莱德杯历史上积分最多的选手。

  “我想对球员们说:如果你想参加莱德杯,那么来BMW锦标赛,展示给我看你的状态如何,”哈灵顿说,“如果你想获得外卡,却决定坐在家中,你肯定是在冒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