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20岁海格逆转赢欧巡第三冠 斯滕森第三

欧洲大师赛20岁海格逆转赢欧巡第三冠 斯滕森第三
2021年08月30日 08: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岁之际,00后球手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成了欧巡赛的三冠王得主。这位出生在2001年的丹麦人依靠周日在瑞士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交出无柏忌的63杆(-7),以一杆优势逆转赢得欧米茄欧洲大师赛。

  海格进入到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决赛轮之前还落后2位54洞并列领先者四杆,但是海格却不紧不慢,在1号洞和9号洞抓下小鸟。转场之后,海格打出了小高潮,从13号洞开始接连射落小鸟、老鹰、小鸟,一下子冲上了并列领先的位置。此时此刻,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也挤入争冠集团,在14号洞擒获老鹰。

  事实证明,18号洞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维斯伯格在最后一个洞击球落水,吞下双柏忌,而海格则冷静地拿下了9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交出63杆,以267杆(68-66-70-63,-13)的总成绩逆转夺冠。

  “我非常自豪,这是非常特别的,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再度回来这里打比赛,”海格赛后说,“此时此刻,这有点超现实。我没有预料到我能夺冠,但这真的令人惊叹。我清楚我需要在18号洞拿到小鸟才有机会跻身到延长赛,所以我们就是努力创造机会。我捉下小鸟,接着我们有一点奇怪的结局,这简直很疯狂。”

  前深圳国际赛冠军维斯伯格打出65杆(-5),遗憾地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45岁的瑞典老将亨利克-斯滕森也取得了63杆的佳绩,以269杆(-11)的总成绩拿到了季军。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