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圣”贝尔助阵卡祖公开赛 李昊桐力求破局

足球“大圣”贝尔助阵卡祖公开赛 李昊桐力求破局
2021年07月22日 15:03 新浪体育
凯尔特庄园凯尔特庄园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英国公开赛刚过,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欧巡赛-卡祖公开赛又迎来了顶级的足球明星——贝尔,而25岁的中国球手李昊桐也期待着能够尽快闯入今年欧巡赛的决赛。

  今年的高尔夫四大满贯以及足球欧洲杯已经圆满收官,但是这一周世界体坛的焦点仍然聚焦在欧洲高尔夫的赛场上,因为威尔士足球大将贝尔成了卡祖公开赛(赛事前身为威尔士公开赛)的重要合作伙伴。

  作为一名狂热的高尔夫球迷,“大圣”想要促进威尔士的青少年以及职业高尔夫发展。“卡祖公开赛远离欧巡赛有几年了,但是在看过了去年的赛事直播之后,ICM恒星体育(ICM Stellar Sports,贝尔的经纪公司)和我决定想要成为推动威尔士发展的一部分。”

  “我们想要让高尔夫在威尔士变得更大,我们相信,这场比赛将会为此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我们可以让更多的人观看这场比赛,促进威尔士高尔夫的运动。我们想要让卡祖公开赛变成真正的大场面。能够让威尔士公众们都参与进来,这会是了不起的事情。我们还着眼于做其他事情来带动青少年高尔夫,在威尔士推动高尔夫的发展,我们想要让年轻人出去球场上观看高尔夫球手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地去推广这场比赛。”

  对于两届欧巡赛冠军李昊桐而言,本周的卡祖公开赛也是走出低谷的时机。这位25岁的中国球手今年以来还从未获得过欧巡赛的晋级,不过在其上一轮比赛(英国公开赛第二轮)中,李昊桐打出了个人最近5场比赛以来的首个6字头杆数——69杆,有望将更好的状态带入凯尔特庄园。卡祖公开赛前两轮,李昊桐将与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荷兰球手威尔-贝塞林同组。

  此外,英格兰名将马特-华莱士、山姆-霍斯菲尔德、克里斯-伍德等球星也都会出战。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