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李旻宇延长赛逆转夺冠 拉姆获得第七

苏格兰公开赛李旻宇延长赛逆转夺冠 拉姆获得第七
2021年07月12日 0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2岁的澳大利亚球手李旻宇在复兴俱乐部顶住了压力,在延长赛上打败2位54洞的并列领先者——托马斯-德迪和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赢得苏格兰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

  李旻宇进入到苏格兰公开赛决赛轮时还落后54洞并列领先者三杆,但是从3号洞开始连抓6只小鸟,再加上16号洞的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7),追平了同交67杆(-4)的德迪、菲茨帕特里克,三人一道以266杆(-1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需要延长赛来决出胜负。最终,李旻宇拿下制胜一推,获得了个人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自己的首个劳力士系列赛桂冠。

  “这是了不起的一天,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十分自豪。连续抓下6只小鸟,那是甜蜜的,这是疯狂的,我有点昨天晚上就做了一场梦——老家的人们都熬夜看着我夺冠,给我发信息,”李旻宇说,“我今天打出了很多好球,我最近几周都打得很好,在之前的比赛中犯下一些错误,无法利用好机会,所以能够在这里抓住机会夺得冠军,这是很棒的,我会享受这场胜利。”

  德迪和菲茨帕特里克则获得了并列亚军。上周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卢卡斯-赫伯特打出66杆,携手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63杆)、瑞安-帕默尔(64杆),一道以267杆(-17)的总成绩拿到了并列第4名。

  除了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之外,李旻宇也携手德迪以及获得了第10名的英格兰人杰克-西尼尔,一道拿到了这里产生的3个英国公开赛参赛名额。

  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球星拉姆打出68杆(-3),以268杆(-16)的总成绩拿到了第7名。

  (茉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