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领先苏格兰公开赛首轮 托马斯T2小麦李昊桐T73

黑马领先苏格兰公开赛首轮 托马斯T2小麦李昊桐T73
2021年07月09日 08:48 新浪体育
西尼尔西尼尔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4位世界排名前五的世界级球星助阵造就了苏格兰公开赛历史上最强大的阵容,然而名不见经传的英格兰人杰克-西尼尔(Jack Senior)周四却在复兴俱乐部抢走了风头,他轰出8鸟1柏忌的64杆(-7),以一杆优势夺得首轮领先,而中国球手李昊桐拼出70杆(-1),与罗里-麦克罗伊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73位。

  世界排名第353位的西尼尔赢过2场欧洲挑战巡回赛,但是在角逐的61场欧巡赛上只有2次跻身前十名,本周也是他第二次参加劳力士系列赛。尽管如此,这位32岁的英格兰人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一个比赛日打得游刃有余,捉下8只小鸟,只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以64杆的佳绩独占鳌头。

  “当我站在成绩榜榜首时,我感觉很舒服,我不会躲避,当我跑到前面的时候,我不会有后退的打算,”西尼尔表示,“这是很棒的阵容,但是到了最后,你依旧需要在高尔夫球场上打比赛。不管阵容有多强,你所能做的就是控制你眼下的比赛,努力在球场上打出你最好的水平,不要过于担心阵容。”

托马斯首轮记分卡托马斯首轮记分卡

  现世界排名第3的贾斯汀-托马斯和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双双交出65杆(-6),排在并列第2位。

  世界第一琼-拉姆延续了上个月赢得美国公开赛的良好势头,打出66杆(-5),携手汤米-弗利特伍德等人一道位于并列第4位。

拉姆首轮记分卡拉姆首轮记分卡

  今年尚未闯入欧巡决赛的李昊桐一上来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前7个洞吞下了3个双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看起来又会陷入深深的挣扎,但是随后,这位25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反弹,在8号洞和11号洞斩获了小鸟,在最后四个洞射落了1只老鹰和2只小鸟,终于拼出了“红字”——70杆(-1),与世界排名第4的科林-森川、麦克罗伊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73位。不过,李昊桐仍然需要为晋级而奋战,他现在距离预估的晋级线还差一杆。

  (茉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