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最强阵容:拉姆小麦比拼 李昊桐出战

苏格兰公开赛最强阵容:拉姆小麦比拼 李昊桐出战
2021年07月08日 08: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4位世界前五的顶尖球星亮相复兴俱乐部,助力2021苏格兰公开赛迎来了赛事历史上最强大的阵容,足以令球迷们在这一周大饱眼福。

  作为2021年第2场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吸引了现任世界第一琼-拉姆、罗里-麦克罗伊、科林-森川、赞德-谢奥菲勒、贾斯汀-托马斯、泰瑞尔-哈顿、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李-维斯特伍德、汤米-弗利特伍德等世界级好手参赛

  在这场劳力士系列赛上,世界第一拉姆剑指自己的苏格兰公开赛第三胜,力争成为第一位夺得5场劳力士系列赛的冠军。自从劳力士系列赛于2017年创办以来,这位西班牙球手就成了首位拿到4场胜利的球手,在今年初被哈顿追平了劳力士系列赛四冠王的成就之后,拉姆期待着再度在自己熟悉的苏格兰公开赛上捧起冠军奖杯。

  “要是我不想要夺冠,我就不会出现在这里,希望我能给予自己机会。”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的拉姆表示。在苏格兰公开赛前两轮比赛上,拉姆将与麦克罗伊、托马斯同组,迎来“强强对话”。

  在上周的爱尔兰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59名之后,麦克罗伊期待着能够在教练皮特-柯文的帮助下调整状态。自从今年初与柯文合作以来,小麦今年已经斩获了一场美巡赛胜利,在美国公开赛上也进入到前十,力争在下周的英国公开赛上夺取职业生涯的第5个大满贯冠军。

  “我上周在爱尔兰的球技相当生疏,在美国公开赛之后就真的没有怎么练,这也在我的比赛中暴露出来,所以在这里与皮特一起调整球技真好。皮特的优点在于他不会裹以糖衣,当事情不是太好的时候,他会告诉我,因此当他真的称赞我的时候,我清楚那就是真的如此。”

  麦克罗伊从未在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过前十名,但是这位32岁的北爱尔兰球星还是很清楚在林克斯球场上磨炼球技的重要性,毕竟他也赢得过英国公开赛。

  中国球手李昊桐本周继续征战欧巡赛,在苏格兰公开赛前两轮比赛中携手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山大-列维、英格兰球手格莱姆-斯托姆一起出发,力争能够打破今年尚未闯入欧巡赛决赛的怪圈。

  苏格兰公开赛还将产生入围下周英国公开赛的3个名额。四轮比赛过后,在尚未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的球手中,排名最高的3位球手将搭上前往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的末班车,迎来今年的最后一场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

  (茉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