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再添2名副队长 凯梅尔与麦克道尔当选

莱德杯欧洲队再添2名副队长 凯梅尔与麦克道尔当选
2021年06月24日 08: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哈灵顿最新公布了2位副队长——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与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他们将加入到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的行列,协助哈灵顿在今年9月24-26日为欧洲队卫冕莱德杯胜利做好准备。

  不管是凯梅尔还是麦克道尔,他们都以队员身份参加过莱德杯比赛,在赛场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对于两届大满贯冠军凯梅尔而言,这是他头一次成为莱德杯的副队长。此前,他总共入围了4届莱德杯比赛(2010、2012、2014、2016),总共拿到了6.5分,其中有3次帮助欧洲队获得了胜利,并且在2012年的“梅黛娜奇迹”中锁定了制胜的一推。三个月之后,这位德国球星会重返赢得过2010美国PGA锦标赛的呼啸峡球场,以副队长的身份帮助欧洲队蝉联莱德杯胜利。

  麦克道尔则连续第二次出任莱德杯欧洲队的副队长,上一次帮助队长托马斯-比约恩率领欧洲队以17.5比10.5分大胜美国队。这位北爱尔兰的大满贯冠军也有过4次出战莱德杯(2008、2010、2012、2014)的经历,在15场比赛中拿到了9分,最著名的一分包括了在2010年莱德杯比赛中为欧洲队取得的制胜一分。

  哈灵顿说:“我很高兴地欢迎马丁和格莱姆成为副队长,我相信,他们俩会给团队会议室带来经验、知识以及很好的平衡,他们都在莱德杯比赛上拿到过制胜分,拥有那样的成就,可以让其他队员们仰望他们。”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