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男女混合赛第三轮两男两女并列领先 吴阿顺T27

北欧男女混合赛第三轮两男两女并列领先 吴阿顺T27
2021年06月13日 08:39 新浪体育
海德沃尔并列领先海德沃尔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欧巡赛上的男女大战——北欧男女混合赛在瑞典的瓦尔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竞争白热化的阶段,2位男球手——莱斯-伊诺克(Rhys Enoch)、杰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以及2位女球手卡洛琳-海德沃尔(Caroline Hedwall)、爱丽丝-休森(Alice Hewson)以一杆优势获得54洞的并列领先,而吴阿顺则跃升至并列第27位。

  本周,当女球手先后在欧巡赛上刷新了并列领先、单独领先以及并列领先54洞的新纪录之后,如今又有机会打破历史,让欧巡赛的冠军名单里添上女球手的名字。在第三轮比赛中,英格兰姑娘休森在最后四个洞里抓下3只小鸟,打出69杆(-3),携手上一轮单独领先的瑞典女将海德沃尔(73)以及威尔士球手伊诺克(66杆)、澳大利亚球手斯克里夫纳(66杆)一道以204杆(-1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一位。

  “我一点都没有感到压力,”拥有6个欧洲女子巡回赛冠军的本土夺冠热门海德沃尔说,“比赛的状况很难,任何事情都能发生。我想,我掌控得非常不错,我有个糟糕的开局(前5个洞吞下3个柏忌),但是后面给予了反击,我对于自己不断地战斗感到自豪。在这种天气下,73杆不是个糟糕的成绩,但是我对自己的结尾不是很高兴(在17号洞出现双柏忌)。仍然能够排在榜首,我还是感觉不错,期待着周日的比赛。”

  休森也有机会成为第一位赢得欧巡赛的女球手。“比赛中充满着乐趣,整天在刮风,真的、真的很难打,我的开局有点慢热,所以我对自己最终的成绩感到满意。我想,我明天也许会在1号洞发球台上感到紧张,我会努力保持放松,打好每一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顺其自然。”

  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第7位的斯克里夫纳则瞄准着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这位32岁的澳洲球手赛后评价道:“我爱这座高尔夫球场,我开始掌控了它,所以这又是夺取胜利的良机。与女孩子们同场竞技相当酷,希望男球手们最后获得胜利。”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伊诺克也将为自己的欧巡赛首胜而奋斗。“我想,明天的打法还会与今天有更多相同的地方。我今天学到了一些东西,比如如何去更好地打这场比赛,我有时会有点用力过度。”

  他们的身后有着紧随的大部队。苏格兰老将大卫-德斯戴尔(70杆)、澳大利亚长打好手斯科特-亨德(69杆)、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66杆)以及2名英格兰球手阿什利-切斯特斯(70杆)、詹姆斯-莫里森(68杆)都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世界排名第334位的吴阿顺捉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9杆(-3),以210杆(-6)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27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