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吴阿顺出战保时捷欧洲公开赛 球迷可进场观赛

卡西吴阿顺出战保时捷欧洲公开赛 球迷可进场观赛
2021年06月04日 12:43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受到德国疫情管控的影响,保时捷欧洲公开赛由原来的常规72洞比赛压缩至三轮54个洞,并且推迟至周六至下周一展开。更引人注意的是,它成了疫情之下欧巡常规赛自去年重启之后首度小规模向观众开放,包括卫冕冠军保罗-卡西、斯滕森、凯梅尔以及吴阿顺等名将都会参赛。

  两年之前,英格兰球星卡西在这里结束了长达5年的欧巡赛冠军荒,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欧巡赛冠军,在去年因疫情取消比赛之后,这位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卫冕冠军本周重返德国汉堡的绿鹰高尔夫球场(Green Eagle Golf Courses)力争蝉联胜利。

  前两轮,卡西将与上周赢得希默兰制造赛的奥地利一哥本德-维斯伯格、德国本土球手马克米西兰-基弗同组比赛。2位大满贯冠军——斯滕森和凯梅尔则携手墨西哥球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一起比拼。

  上周获得并列第40名的吴阿顺本周继续留守欧洲,角逐保时捷欧洲公开赛。在周六打响的首轮比赛中,吴阿顺将携手澳大利亚球手李旻宇在当地时间早上7点半出发,开启2021保时捷欧洲公开赛的序幕。

  绿鹰高尔夫球场会给参赛选手们带来令人兴奋的挑战,全长7717码,成了欧巡赛距离最长的球场之一。此外,这座球场的后9洞拥有5个五杆洞,包括705码的16号洞(被视为欧巡赛上距离最长的球洞之一)。除了距离,绿鹰高尔夫球场被德国高协视为德国最难对付的高尔夫球场的背后,还在于对球手们击球精准度有着较高的要求。在所有18个洞里,17个洞都有水障碍,时刻静候着球手们的挑战。

  届时,新浪高尔夫也将视频直播为期三轮的保时捷欧洲公开赛,敬请收看!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