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默兰制造赛维斯伯格领先 吴阿顺T9李昊桐出局

希默兰制造赛维斯伯格领先 吴阿顺T9李昊桐出局
2021年05月29日 08:25 新浪高尔夫
维斯博格维斯博格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卫冕冠军本德-维斯伯格在希默兰高尔夫水疗度假村以两杆优势甩开了后边的大队伍,单独领先欧巡赛-希默兰制造赛第二轮,而吴阿顺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3)之后,上升至并列第9位,李昊桐则遗憾出局。

  去年,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希默兰制造赛被迫取消。尽管如此,当2019年赛事冠军维斯伯格重返希默兰高尔夫水疗度假村时,延续了昔日的勇猛势头,继首轮并列领先之后,又在周五射落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6),以131杆(-11)的总成绩守住了单独领先。

  “我的开局不是很好,对今天的收尾有点失望,感觉我本来有可能陷得更深,但是我的球技还不错,我对自己第二轮感到满意,”世界排名第65位的维斯伯格赛后评价道,“我今天打得没有昨天那样出色,不过今天交出不错的一轮就已经够好了。”

  另外一位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最后一洞的开球陷入左边的大树,但是还是精彩地救帕,交出66杆(-5),以133杆(-9)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将在周末争取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我在本赛季初的表现不错,拿到了一些很扎实的前十名,今年所参加的每一场比赛都晋级了决赛。我想,周六与本德一起打比赛将会是很美妙的,距离我们上一次一起打球已有一段时间了。我很了解他,他也非常了解我,所以这将是有趣的一轮比赛。”

  杆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在16号洞打出了本周的第3记一杆进洞,轰出63杆(-8),以134杆(-8)的总成绩飙升至第3位。

第二轮领先榜第二轮领先榜

  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拿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3),以136杆(-6)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9位,落后领先者五杆。

  希默兰制造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0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73人获得晋级。然而,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李昊桐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打出75杆(+4),以152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150位,被淘汰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