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师赛威利特做东 李昊桐和吴阿顺携手出战

英国大师赛威利特做东 李昊桐和吴阿顺携手出战
2021年05月11日 17:13 新浪高尔夫
李昊桐微博截图李昊桐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休战一个半月后,李昊桐本周终于“出山”,重返欧巡赛场,携手吴阿顺“前后脚”登场,联袂出战由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做东的英国大师赛。

  迈入2021年以来,李昊桐在高尔夫赛场的战绩乏善可陈,尽管在沙特国际赛首轮轰出过65杆的佳绩,但是在今年所参加的5场欧巡赛中悉数无缘决赛,最近一次更是在3月底举行的肯尼亚公开赛上黯然退赛。

  休息了一个多月后,这位25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选择在英国大师赛上“出关”,势必想要打破今年以来战绩不佳的怪圈。在英国大师赛前两轮比赛中,李昊桐将与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瑞典球手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同组。

  李昊桐这一组之后,另外一名中国球手吴阿顺则将携手意大利球手洛伦兹-加利、瑞典球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一起比赛。对于35岁的吴阿顺来说,这是他连续参加的第5场欧巡赛。过去四周,吴阿顺在前三场比赛中均顺利晋级,唯独在上周的加那利群岛锦标赛上被淘汰出局。如今,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也想通过上周末的调整之后再创佳绩。

  英国大师赛历史悠久,今年迎来了第43个年头,开启了英国今年举办9场欧巡赛的序幕。当然,更加引人关注的是,自从英国大师赛2015年重返欧巡赛程以来,一些英国的顶尖球星就承担起举办比赛的责任。2021年,英格兰名将威利特加入到李-维斯特伍德、贾斯汀-罗斯、伊恩-保尔特、卢克-唐纳德、汤米-弗利特伍德的行列,成为新一届英国大师赛的东道主。

  “我很高兴在一座欧洲经典的高尔夫球场——钟楼俱乐部上举办英国大师赛,这真的是一种荣耀,”威利特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2015年成为球手们首度举办英国大师赛以来,我就想要当这场赛事的主人,我在欧巡赛这里打了11年,也许是‘较老’的家伙之一,所以能够举办一场比赛真的很荣幸。”

  威利特将在前两轮与同胞安迪-苏利文、奥地利一哥本德=维斯伯格同组较量。另外一位大满贯冠军——马丁-凯梅尔本周将继续追寻7年来的首场胜利,前两轮携手前欧巡赛新人罗伯特-麦金泰尔、丹麦新星拉斯穆斯-海格出战。

  本届英国大师赛将于本周三开打,届时新浪高尔夫将全程直播四轮比赛,敬请收看!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