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斯英国拍戏间隙打高尔夫 飞到圣安德鲁斯过瘾

克鲁斯英国拍戏间隙打高尔夫 飞到圣安德鲁斯过瘾
2021年05月08日 12:03 新浪体育
克鲁斯克鲁斯

  北京时间5月7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被人看到在圣安德鲁斯著名的老球场打高尔夫。根据报道,电影明星是乘坐飞机过去打球的。

  汤姆-克鲁斯正在拍摄新一期《碟中谍》(Mission Impossible),在拍摄的间歇他抓起球杆,向北飞到了苏格兰的这座著名球场上。

  “汤姆有一天休息时间,因此他来到了圣安德鲁斯,”一个消息人士对《每日电邮报》说,“那是高尔夫的故乡,距离他拍摄影片的地点大约250英里。乘坐直升飞机的话没多久便到了。”

  《碟中谍》系列十分卖座,新一期,也是第七集的拍摄地点是约克郡,其中的女明星海莉-阿特维尔(Hayley Atwell)也是他的女朋友。汤姆-克鲁斯住在那里的一处豪华公寓中。

  汤姆-克鲁斯和女友订了16张床位的米德顿旅馆(Middleton Lodge)。他们带来了自己的厨师以及安保队伍,还有一队直升飞机。

  绝大多数当地人都很激动好莱坞明星就在他们附近,可是临近米德顿-泰尔斯(Middleton Tyas)的村民对于噪音污染却不满意。

  其中一人说:“这里好像通往希思罗机场的航路。直升飞机每天都来来回回。真是噩梦呀!”

  无论如何,虽然汤姆-克鲁斯所住的地方距离圣安德鲁斯有250英里远,却并没有阻止58岁演员坐着直升飞机向北飞,完成打高尔夫的心愿。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