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迎新赛事 大加纳利公开赛贝略做东吴阿顺出战

欧巡迎新赛事 大加纳利公开赛贝略做东吴阿顺出战
2021年04月22日 14: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从参加比赛到举办赛事,不少欧巡赛球星们都经历着这个华丽的转身,本周则轮到了西班牙球手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

  2002年,出生于大加那利的贝略年仅17岁,以业余球手的身份在加那利群岛打响了自己的欧巡赛首秀。如今,19年过去了,这位36岁的西班牙名将已经手握3座欧巡赛冠军奖杯,并且入围过莱德杯欧洲队,同时也成了欧巡赛新赛事——大加纳利公开赛的赛事主人。

  “对于我来说,在大加那利举办一场赛事,这是个自豪的时刻,我迫不及待在梅罗纳瑞斯高尔夫球场(Meloneras Golf)开打大加那利岛洛佩桑公开赛。尽管我们现阶段无法迎接观众,但是我希望年轻球手们可以通过在加那利群岛举行的欧巡赛上获得鼓舞,我要向参与让这些赛事到来的每一个人表达感谢,”贝略说。

  从本周开始,欧巡赛将迎来崭新的加那利群岛挥杆赛,首先就从由贝略做东的大加那利岛洛佩桑公开赛开始,接着,特内里费岛公开赛和特内里费岛冠军赛在后面两周进行。

  毫无疑问,身为大加那利岛洛佩桑公开赛东道主的贝略成了本周赛事的夺冠大热门。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他将与近期赢得欧巡赛的法国球手安托内-罗兹勒(Antoine Rozner)、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迪-苏利文同组比赛。

  上周赢得奥地利公开赛的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则将与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西班牙本土球手卡皮罗一起比拼。

  此外,中国名将吴阿顺本周也将继续征战欧巡赛,前两轮携手英格兰球手理查德-麦克沃伊、艾尔弗莱多-加西亚-海莱迪亚(Alfredo Garcia-Heredia)同组出发。上周,吴阿顺在奥地利公开赛顺利晋级决赛,最终获得并列第33名。

  届时,新浪高尔夫将全程视频直播大加那利岛洛佩桑公开赛的四轮比赛,欢迎球迷们收看!

  欧巡赛-大加那利岛洛佩桑公开赛直播时间如下:

  4月22日周四21:00-02:00 第一轮

  4月23日周五21:00-02:00 第二轮

  4月24日周六20:30-01:00 第三轮

  4月25日周日20:00-00:30 决赛轮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