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首轮加尼萨雷斯领先 凯梅尔T2吴阿顺T31

奥地利赛首轮加尼萨雷斯领先 凯梅尔T2吴阿顺T31
2021年04月16日 08: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38岁的西班牙球手亚历杭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ñizares)在钻石乡村俱乐部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抵挡住寒冷且大风的天气,打出67杆(-5),以一杆优势夺走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首轮领先,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排在并列第2位,而赢得过2016年奥地利公开赛的中国名将吴阿顺以72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31位。

  世界排名第628位的加尼萨雷斯射落1只老鹰和4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以67杆的佳绩拔得头筹。“我非常满意,要保持注意力集中很难,因为天气太冷了,很难找到手感,那是非常重要的,”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的加尼萨雷斯说,“我想,我从发球台到攻果岭并非打得很棒,但是我打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击球,我在最后也拿下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进洞,所以总体来说,这是扎实的一轮。”

  在加尼萨雷斯的身后,总共合计赢得14个欧巡赛冠军的4位球手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其中名气更大的当属36岁的德国球星凯梅尔。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从慕尼黑驾车前往奥地利参赛,最终交出68杆(-4),与去年赢得2场胜利的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前意大利公开赛冠军里卡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南非球手雅克-克鲁斯维杰克(Jacques Kruyswijk)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297位的吴阿顺捉下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平标准杆——72杆,位于并列第31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