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丁重返肯尼亚精英赛第三轮榜首 力争欧巡两连冠

哈丁重返肯尼亚精英赛第三轮榜首 力争欧巡两连冠
2021年03月26日 08: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一天过后,35岁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又重新回到了肯尼亚精英赛第三轮的成绩榜首位,有望成为2017年之后首位夺取欧巡赛两连冠的球手。

  上周加冕肯尼亚公开赛冠军的哈丁周四在凯伦乡村俱乐部捉下8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5),取得196杆(-17)的总成绩,以三杆优势获得54洞的单独领先,很有希望连续第二周赢得欧巡赛。上一次能够夺取欧巡赛两连冠的球手还得追溯到2017年的贾斯汀-罗斯,要是哈丁实现了两连冠,这也将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次轮领先的南非球手丹尼尔-范-通德交出70杆(-1),与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65杆)、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69杆)、南非球手达伦-菲恰德(68杆)、英格兰球手马库斯-阿米蒂奇(Marcus Armitage,67杆)、挪威球手克里斯托弗-瑞坦(Kristoffer Reitan,65杆)一道以199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