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精英赛首轮领先榜拥挤 哈丁64杆并列领先

肯尼亚精英赛首轮领先榜拥挤 哈丁64杆并列领先
2021年03月24日 08: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上周赢得肯尼亚公开赛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在凯伦乡村俱乐部延续了勇猛的势头,周二轰出64杆(-7),顺利闯入欧巡新赛事-肯尼亚精英赛首轮的并列领先。

  现世界排名第121位的哈丁周日以-21打破了肯尼亚公开赛的最低夺冠成绩,又在肯尼亚精英赛首轮表现出色,捉下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追平了自己上周的单轮最低杆数——64杆,携手荷兰名将朱斯特-卢腾、西班牙球手亚历杭德罗-加尼萨雷斯、法国球手克莱蒙特-索德特(Clément Sordet),以一杆优势坐上成绩榜榜首。

  “说句公道话,感觉还是非常不一样的,”在捧起冠军奖杯之后两天即刻投入比赛的哈丁说,“我们在相同的高尔夫球场上比赛,所以我的策略保持不变,看一看是否我们可以延续上周的表现,我又再度打得相当出色、稳定。当你正在处于很好的状态时,始终看起来是很容易的。”

  另外一位35岁的并列领先者卢腾则瞄准着自己的第7个欧巡赛冠军。“我真的期待着这周剩下的比赛,希望我能够保持今天这种击球的水准,避免麻烦,确保能够拿下一些推杆进洞,如果你在高尔夫比赛中做到那些事情,那么始终是件好事。”

  包括南非球手达伦-菲恰德在内的8位球手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5位,成绩榜前列的竞争显得非常激烈。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