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大师赛次轮大风来袭 温特领先李昊桐出局

卡塔尔大师赛次轮大风来袭 温特领先李昊桐出局
2021年03月13日 08:42 新浪高尔夫
李昊桐李昊桐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周五在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遭遇了大风,32岁的丹麦球手杰夫-温特(Jeff Winther)充分利用了较早出发的良好时机,以两杆优势夺走了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25岁的中国球手李昊桐则遗憾出局。

  现世界排名第266位的温特进入到第二轮时,仅落后首轮领先者三杆,更重要的是抓住了早上6点45分的利好天气状况,捉下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4),以134杆(-8)的总成绩成了新的领先者。

领先者温特第二轮记分卡领先者温特第二轮记分卡

  “大风现在变得非常猛,我们很幸运,在最后三、四个洞,风才真正开始刮起来,”丹特赛后接受采访时坦承自己拿到领先的优势,“我喜欢回到这里,我去年在这里有着美好的回忆,即使有2个家伙最后打败了我。我喜欢这座球场,我还没有连打3个星期的比赛,不过出来这里打比赛真是棒极了。”

  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打出69杆(-2),携手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杰米-唐纳德森(68杆)、前海南公开赛冠军萨摩亚(71杆)、英格兰球手杰克-西尼尔(Jack Senior,68杆)、南非球手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68杆)一道以136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由于第二轮比赛打到天黑,仍有少数一些球手尚未完赛,他们将在周六早上7点30分进行补赛,从目前的局势来看,预估晋级线为143杆(+1)的总成绩。

  然而,李昊桐在第二轮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打出75杆(+4),加上首轮的71杆,最终仅以146杆(+4)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96位,再度无缘卡塔尔大师赛的决赛。

  新浪高尔夫将于17:00-21:30直播卡塔尔大师赛第三轮比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