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卡塔尔大师赛首轮大卫-劳领先 李昊桐71杆T78

欧巡卡塔尔大师赛首轮大卫-劳领先 李昊桐71杆T78
2021年03月11日 22:10 新浪体育
李昊桐李昊桐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苏格兰球手大卫-劳(David Law)周四在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无柏忌的64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球手李昊桐交出平标准杆71杆,位于并列第78位。

  世界排名第986位的大卫-劳一上来就连抓3只小鸟,接着在7号洞和8号洞又连抓2只小鸟,转场之后,这位29岁的苏格兰人又添加了2只小鸟,追平个人欧巡赛单轮最低杆数——64杆,成功冲上成绩榜首位。

  “这是一个好成绩,我打得相当出色。比赛状况很容易,但是我对自己的铁杆感到满意,我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这是美妙的,”大卫-劳赛后表示,“我就是更专注于我的目标,而不是我的挥杆。过去两个赛季,我对不停地自问为何我总是打出糟糕的击球感到内疚,我本应该去专注于打好下一杆。”

  大卫-劳在2021年参加了3场欧巡赛,此前只有一轮打出6字头的杆数,如今却在卡塔尔大师赛首轮轰出了个人最好的欧巡赛单轮最佳成绩,将自己放在追逐第2个欧巡赛冠军的有利位置上。

  前海南公开赛冠军萨摩亚(Kalle Samooja)、英格兰球手理查德-麦克沃伊(Richard McEvoy)、意大利球手尼诺-(Nino Bertasio)、南非球手亨尼-普莱西(Hennie Du Plessis)都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225位的李昊桐抓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1杆,排在并列第78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一杆。此前他尚未闯入过卡塔尔大师赛的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