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国际赛达斯汀老米领衔 李昊桐吴阿顺联手出战

沙特国际赛达斯汀老米领衔 李昊桐吴阿顺联手出战
2021年02月03日 13: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中国农历春节前一周,欧巡赛迎来了沙特国际赛的精彩好戏。

  与前两年相比,今年的第三届沙特国际赛再度吸引了众多世界级球星捧场,赢得过2019年首届沙特国际赛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菲尔-米克尔森、帕特里克-瑞德、布赖森-德尚博、贾斯汀-罗斯、加西亚、斯滕森以及卫冕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等大将均悉数到场。

  一年之前,北爱尔兰球星麦克道尔在皇家格林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长达2037天的欧巡赛冠军荒,以两杆优势捧起了自己的第11个欧巡赛冠军,帮助自己重返世界排名前50位。然而,新冠疫情对赛季的中断,让大麦将勇猛的势头延续下去,世界排名已经跌至本周的第91位。

  尽管如此,换了新教练的大麦还是期待着能够重温去年的胜利,在自己的福地再度崛起。“我想要在本周再度夺回勇猛的势头,要是能够做到,那真的、真的很棒。我对本赛季中东挥杆赛至今为止的战绩感到失望,十分渴望在本周打出出色的表现,让我的赛季跑起来。”前两轮,大麦将与上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冠亚军得主——保罗-卡西、罗伯特-麦金泰尔同场竞技。

  除此之外,大家的目光也会聚焦在远赴而来的美国球星身上。达斯汀-约翰逊回归沙特国际赛,前两轮便遇到了强劲的英格兰双雄——李-维斯特伍德、泰瑞尔哈顿,老将米克尔森被安排到2位欧洲大将——汤米-弗利特伍德、本德-维斯伯格一起比拼,“怪才”德尚博将与前世界第一罗斯、马特-华莱士一较高下,瑞德则携手斯滕森、丹麦新星拉斯穆斯-海格同组交锋,另外一位美国的莱德杯大将托尼-费诺将与加西亚、肖恩-洛瑞这两位欧洲的大满贯冠军一起出发。

  当然,中国双雄也是本届沙特国际赛值得关注的选手。两年前,李昊桐差点在这里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只可惜最终输给了达斯汀,摘得亚军。一年前,吴阿顺在第三轮过后冲入了前十名,最终以并列第13名结束比赛。上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这位35岁的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状态不俗,在决赛轮打出了无柏忌的68杆,锁定了并列第9名。

  本周,李昊桐将力争摆脱过去两周的小低潮,前两轮携手比利时名将托马斯-皮特斯、英格兰球手劳瑞-坎特同组,吴阿顺则将与荷兰名将朱斯特-卢腾、英格兰球手史蒂夫-布朗一起比赛。

  届时,新浪高尔夫将视频直播2021年沙特国际赛的四轮比赛,敬请球友们收看。

  直播时间如下:

  2月4日周四16:00-18:00 第一轮1/2

  2月4日周四19:30-22:30 第一轮2/2

  解说:田野 黑建涛

  2月5日周五16:00-18:00 第二轮1/2

  2月5日周五19:30-22:30 第二轮2/2

  解说:艾柯 黑建涛

  2月6日周六17:30-22:00 第三轮

  解说:李扬 林湘

  2月7日周日16:30-21:00 决赛轮

  解说:李扬 林湘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