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沙漠赛第三轮卡西轰64杆单独领先 吴阿顺T29

迪拜沙漠赛第三轮卡西轰64杆单独领先 吴阿顺T29
2021年01月30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小鸟+老鹰的收尾,将保罗-卡西送上了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三轮的榜首之位。如今,这位43岁的英格兰球星将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周日的决赛轮,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欧巡赛冠军,而中国球手吴阿顺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29位。

  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卡西进入到第三轮时落后次轮领先者托马斯-德迪三杆,但是本周初从美国远赴而来的卡西却冲劲十足,在前10个洞捉下5只小鸟,到了最后两个洞,这位莱德杯欧洲队明星先后射落小鸟、老鹰,追平了本周迪拜沙漠精英赛三天比赛以来的单日最低杆数——64杆(-8),以201杆(-15)的总成绩夺走了54洞的领先。

  “我能够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赛事冠军名单,他们的照片置于18号洞果岭的后边,这是很酷的,有着标志性的奖杯。迪拜对高尔夫做了很大的贡献,尤其是对欧巡赛,所以要是夺冠,这将是十分、十分酷的,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卡西赛后评价道。

  “我们一直以来都在说,如果你依旧保持一样的水平,那么那你在高尔夫赛场上会后退。每一年,这里都变得越来越好,年轻家伙打得更远,更强大,而且他们的推杆也变得更好。我很幸运,我的身体让我也许还有5年的好时光。维斯特伍德(47岁)就是一个励志人物,我今天早上看到他,他看起来很健康,我依旧要追逐那些人。”

  苏格兰球手罗伯特-麦金泰尔(Robert MacIntyre)打出67杆(-5),以202杆(-14)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南非球手理查德-斯通交出66杆(-6),以203杆(-13)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取得67杆的佳绩之后,以206杆(-10)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4位。

  现世界排名第381位的吴阿顺今天拿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70杆(-2),以212杆(-4)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9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