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挑战赛揭晓2021赛程:海南和佛山两站10月举行

欧洲挑战赛揭晓2021赛程:海南和佛山两站10月举行
2021年01月28日 09: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欧洲挑战巡回赛(欧巡二级巡回赛)公布了2021赛季的赛程,去年在1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举办25场比赛,其中就包括了10月后两周在中国举行的海南公开赛和佛山公开赛。

  根据最新发布的2021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赛程,南非的林波波锦标赛将于4月份正式拉开新赛季的帷幕,到了10月份,赛季将步入高潮,海南公开赛将于10月14-17日举行(具体球场待定),接下来一周(10月21-24日)欧洲挑战巡回赛又会转战广东,在佛山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佛山公开赛,最后将会在西班牙的马略卡迎来年终站——欧洲挑战巡回赛总决赛,最终在“马略卡之路”(欧洲挑战巡回赛球手年终排名)获得前20名的球手将获得2022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

  与去年相比,2021新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增添了英国和德国的新赛事,另外增加了5个直通欧巡赛的名额。此前,只有“马略卡之路”排名前15名的球手才能跻身下赛季欧巡赛,如今,“马略卡之路”年终前20名的球手将晋升至欧巡赛的大舞台。

  “我很兴奋地揭晓我们2021年的全球赛程,见证我们重回上赛季之前的赛事数量,”欧洲挑战巡回赛总裁杰米-霍奇斯(Jamie Hodges)说,“2020年,有20场欧巡赛的胜利由前欧洲挑战巡回赛选手夺得,这显示出我们的巡回赛有多么重要,成了打造最闪耀舞台的下一代明星的摇篮,我们很高兴地向我们现有的会员提供更多的机会,去追随那些明星的步伐。”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