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文领先迪拜锦标赛第三轮 李昊桐68杆升至T39

苏利文领先迪拜锦标赛第三轮 李昊桐68杆升至T39
2020年12月05日 08: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英格兰名将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火球场表现稳健,以两杆优势守住了欧巡赛新赛事-迪拜锦标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25岁的中国名将李昊桐交出68杆(-4),攀升至并列第39位。

  世界排名第72位的苏利文周五一上来就在“移动日”冲劲十足,前7个洞拿到3只小鸟,在转场之际就将出发前的三杆领先优势扩大至四杆,尽管受到了2位同组球手——英格兰双雄马特-华莱士、罗斯-菲舍尔的挑战,但是苏利文依靠最后3个洞斩获的2只小鸟,打出68杆,以195杆(-21)的总成绩确保了54洞的榜首,很有希望夺取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

  “我对-4的成绩感到开心,我认为我没有打出出彩的高尔夫,但是我前9个洞的开局真的漂亮,打得相当扎实,”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苏利文说,“从10号洞至14号洞,我的挥杆真的不好,没有给予自己太多的机会,然后我埋头苦干,在最后阶段成功设法拿到一些小鸟球。-4的成绩很公平地反映出了我的表现。如果我决赛轮能打出前两天的发挥,那么我会是个自信的人。”

  30岁的英格兰球手华莱士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5),以197杆(-19)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菲舍尔和意大利球手雷纳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分别交出68杆和65杆(-7),一道以198杆(-18)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李昊桐在第三轮比赛中捉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取得三轮207杆(-9)的总成绩,从次轮的并列第56位跃升至第三轮的并列第39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