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公开赛首轮竞争激烈 伯泽伊登霍特等6人领先

南非公开赛首轮竞争激烈 伯泽伊登霍特等6人领先
2020年12月04日 0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作为最古老的国家级高尔夫公开赛之一,南非公开赛从第一个比赛日开始就进入到激烈的战斗,上周赢得登喜路锦标赛的南非“励志哥”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交出67杆(-5),与另外5位球手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共同领先。

  本周,欧巡赛迎来一周双赛的模式,伯泽伊登霍特在周日赢得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之后并没有马不停蹄地前往迪拜锦标赛,而是继续留在祖国瞄准两连冠,征战南非公开赛。事实证明,这位26岁南非人的眼光很独特,周四就在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斩获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5),与3位南非同胞——鲁安-科尔伯(Ruan Korb)、雅克-克鲁斯维杰克(Jacques Kruyswijk)、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以及意大利球手阿伦-泽默(Aron Zemmer)、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一道排在并列第一位。

  现世界排名第41位的伯泽伊登霍特说:“我今天早上迎来了一个美妙的开局,转场的时候就打出了-5,接着我也在10号洞拿到了小鸟,令成绩达到了-6,然而突然之间推杆的手感就冷了,在最后阶段没能拿下小鸟球。我的击球还不错,给了自己很多机会,希望我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能保持良好的势头。”

  法国选手马蒂厄-帕翁(Matthieu Pavon)和南非球手迪伦-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一道交出68杆(-4),位于并列第7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