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本周开战 时隔三年重返欧巡赛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本周开战 时隔三年重返欧巡赛
2020年11月18日 13: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将近三年之后,约堡公开赛终于重返欧巡赛的怀抱。从本周开始,欧巡赛将开启连续三周的南非挥杆赛,而总奖金为1950万兰特比(约合人民币834万)的约堡公开赛则打头阵,成为南非9个月以来的第一场国际大赛。

  约堡公开赛创办于2007年,包括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乔治-坎瑟亚、达伦-菲恰德、布兰登-格雷斯、海顿-波蒂厄斯、理查德-斯特恩等南非本土球手都拿到过冠军。

  不过,约堡公开赛上一次于2017年12月举行时,最后的胜利却成全了印度名将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当时21岁的沙玛在自己所参加的第8场欧巡赛上大放异彩,第二轮就轰出61杆,最终在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捧起了自己的首座欧巡赛冠军奖杯。

  “我回来了,真的很高兴,”等了三年才展开卫冕之战的沙玛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有着很多三年前在这里夺魁的美好回忆,那是我一切刚起步的时候,因此我迫不及待再度在这里打比赛。”在前两轮比赛中,沙玛将与在过去4场比赛跻身前20名的南非本土夺冠热门布兰登-斯通、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同组比拼。

  在过去12届约堡公开赛中,总共有8位冠军来自于南非,因此本土球手也期待着在今年的比赛上捍卫自己祖国的荣誉。在刚刚打完个人的美国大师赛首秀之后,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第21位的南非“励志哥”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便马不停蹄地赶回祖国,在前两轮与同胞尼尔-希迪卡(Neil Schietekat)、英格兰人史蒂夫-布朗一起角逐比赛。

  与此同时,前赛事冠军斯特恩、菲恰德、波蒂厄斯也都角逐本周的约堡公开赛,力争佳绩。

  届时,新浪高尔夫也将展开为期四天的独家视频直播。

  具体直播时间如下:

  11月19日周四15:00-18:00 第一轮1/2

  11月19日周四21:00-23:00 第一轮2/2

  11月20日周五18:00-23:00 第二轮

  11月21日周六18:00-22:30 第三轮

  11月22日周日18:00-22:30 决赛轮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