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开赛维斯伯格迎卫冕战 吴阿顺第一组出发

意大利公开赛维斯伯格迎卫冕战 吴阿顺第一组出发
2020年10月21日 12:57 新浪体育
意大利公开赛卫冕冠军维斯伯格意大利公开赛卫冕冠军维斯伯格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赢得过2017年深圳国际赛的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本周将打响自己的意大利公开赛卫冕之战,而连续征战欧巡赛的吴阿顺本周更是成为意大利公开赛第一组出发的球手之一,期待着延续上周跻身前20名的良好状态。

  12个月前,维斯伯格依靠周日在奥杰塔高尔夫俱乐部(Olgiata Golf Club)轰出的65杆,以一杆优势拿下了个人在2019赛季欧巡赛的第3个冠军。本周,这位35岁的奥地利名将转战切尔沃高尔夫俱乐部(Chervò Golf Club)来卫冕自己的胜利。在前两轮,他将与上周苏格兰锦标赛亚军得主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2018年佛山公开赛冠军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同组。

  刚刚以四杆优势夺取苏格兰锦标赛冠军的西班牙人艾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本周也依旧作战,在前两轮与意大利本土夺冠热门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奥地利球手杰森-斯科里夫纳(Jason Scrivener)一起出发。拥有25个欧巡赛冠军的李-维斯特伍德则将与两届大满贯冠军马丁-凯梅尔、意大利球手雷纳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同组比拼。

  吴阿顺则成为本届意大利公开赛第一组出发的球手之一,当地时间周四早上7点52分携手英格兰球手马修-乔丹、法国球手罗宾-罗塞尔一起拉开比赛的序幕。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的吴阿顺上周状态不错,在苏格兰锦标赛的所有四轮比赛都交出了“红字”,拿到了并列第16名,本赛季第4次进入欧巡赛的前20名。这是吴阿顺连续第5年征战意大利公开赛,此前他在这里的最好成绩是2018年取得的第60名。

  届时,新浪高尔夫频道将对意大利公开赛展开为期四天的比赛直播,敬请球迷们观看。

  2020意大利公开赛的视频直播时间如下:

  10月22日周四18:30-23:30 第一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2674.html

  10月23日周五18:30-23:30 第二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2675.html

  10月24日周六18:00-23:30 第三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2676.html

  10月25日周日18:00-23:30 决赛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2677.html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