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公开赛次轮未完赛 拉伊会馆领先吴阿顺T74

爱尔兰公开赛次轮未完赛 拉伊会馆领先吴阿顺T74
2020年09月26日 0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第二轮因为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遭遇了霜冻,导致比赛损失了90分钟,有27位球手未能如期完赛,需要在周六早上进行补赛。不过,英格兰球手亚伦-拉伊以一杆优势夺走单独领先,中国球手吴阿顺已完赛,暂并列第74位。

  作为首轮并列领先的3位球手之一,世界排名第254位的拉伊在备受考验的第二轮比赛中稳住了阵脚,捉下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平标准杆70杆,以135杆(-5)的总成绩获得单独领先,将在周末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这一轮还不错,感觉开球和推杆结合得还行,但是我想,这是预料中的,球场打起来非常难,”赢得过2018年香港公开赛的拉伊说,“我认为,这里的关键是开球,因为长草很厚,我想,过去几天,我大多数时候的开球都很棒,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也拿下一些推杆进洞。”

  英格兰名将罗伯特-洛克(67杆)、瑞典球手乔金-拉格尔格伦(66杆)、另外一位首轮并列领先的南非球手迪恩-伯梅斯特(71杆)一道以136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位。

  爱尔兰公开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预估为+5,然而,在首轮交出76杆而未能跻身前100名之后,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的处境非常被动,尽管在周五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追平了标准杆70杆,以146杆(+6)的总成绩暂列晋级线外的T74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