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有变化 原准备向公众开放现又关大门

苏格兰公开赛有变化 原准备向公众开放现又关大门
2020年09月25日 0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欧巡赛已经放弃了下个月允许一定数量观众进入东洛锡安复兴俱乐部观看苏格兰公开赛的计划,因为苏格兰正在加强新冠疫情管控。

  苏格兰公开赛为劳力士系列赛,通常的比赛日期为七月份,可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已经改到了10月1日至4日。一开始,它计划每一天允许650名观众入场。如果是这样,苏格兰公开赛将成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第一场面向公众的欧巡赛。

  可是苏格兰首席大臣斯特金(Nicola Sturgeon)本周宣布将加大限制措施,旨在阻止第二波新冠疫情的爆发。

  “我们与苏格兰政府密切合作,制订了稳健而全面的计划,准备周末的时候欢迎一定量的观众入场,”欧巡赛在一份声明之中说。

  “可是为了与苏格兰以及整个英国采取的,暂停试点赛事的政策保持一致,本场赛事现在就会回到闭门的模式上。”

  职业高尔夫从新冠停摆归来之后,无论是欧巡赛还是美巡赛,都还没有向球迷开放。几乎每个赛事场地都会设置严格的生化安全措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