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公开赛前瞻 劳瑞领衔众星出战吴阿顺参赛

爱尔兰公开赛前瞻 劳瑞领衔众星出战吴阿顺参赛
2020年09月23日 14: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之后,爱尔兰球星肖恩-劳瑞(Shane Lowry)终于“衣锦还乡”,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角逐爱尔兰公开赛,而中国名将吴阿顺也将继续征战本周的欧巡赛。

  这是劳瑞进入大满贯冠军名单之后首度在爱尔兰土地上比赛,同时也是第一次参加疫情之后重启的欧巡赛常规赛。爱尔兰公开赛对于劳瑞来说并不陌生,他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就来自于2009年的爱尔兰公开赛,当时他还是欧巡赛历史上第3位获胜的业余球手。

  在上周的美国公开赛获得第43名之后,这位201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期待着能够在爱尔兰公开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劳瑞将与两周前赢得葡萄牙大师赛的南非名将乔治-坎瑟亚、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赫伯特同组比拼。

  上周在葡萄牙公开赛上获胜的南非球手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则在前两轮与拥有6个欧巡赛冠军的荷兰球手朱斯特-卢腾(Joost Luiten)、赢得2019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名将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同组交锋。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哈灵顿则将与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冠军约翰-卡特林、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一起比赛。

  吴阿顺在过去两周连续出局之后,本周期待着能够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反弹。在前两轮里,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将与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一起出发。

  由西蒙-吉尔曼(Simon Gidman)设计的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在1997年开业,这是它第一次举办欧巡赛。

  届时新浪高尔夫将全程直播

  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

  9月24日周四20:00-01:00 第一轮

  9月25日周五20:00-01:00 第二轮

  9月26日周六20:30-01:00 第三轮

  9月27日周日20:30-01:00 决赛轮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