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日耳夺走葡萄牙大师赛次轮领先 中国双雄出局

古尔日耳夺走葡萄牙大师赛次轮领先 中国双雄出局
2020年09月12日 08: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35岁的法国球手朱利安-古尔日耳(Julien Guerrier)在多姆佩德罗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ourse)依靠出色的铁杆和推杆脱颖而出,以5杆优势抢占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次轮的领先,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均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667位的古尔日耳周五早上不惧大风的挑战,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5),以128杆(-14)的总成绩跃升至36洞的第一位。“我感觉很棒,比赛看起来很容易,但事情并不是那样。”正在追寻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的古尔日耳赛后表示,“在首轮打出-9之后,一般很难在接下来的一轮里取得好成绩,所以我对自己今天出色的表现真的很开心。我努力将开球打上球道,然后再将球攻上果岭。我在果岭上感觉不错,所以当你在果岭周围很自信的时候,比赛会更容易一些。”

  古尔日耳进入本周葡萄牙大师赛之前仅位于迪拜竞赛的第125位,这都要归咎于他的手腕伤势。2019年,伤病基本上耽误了这位法国人的大好时光,让他在上一赛季只参加了3场比赛。尽管如此,受到新冠疫情休战的影响,古尔日耳可以利用这段时光好好养伤,如今更是有希望实现欧巡赛冠军的突破。

  目前,最靠近古尔日耳的竞争者就是美国球手金时焕(Sihwan Kim),他在第二轮打出66杆,以133(-9)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第2位,同样将在周末冲击自己的欧巡赛首冠。接下来,包括首轮领先的利亚姆-约翰斯顿(Liam Johnston,74杆)在内的9位球手都以135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葡萄牙大师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1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70位球手顺利挺进决赛。然而,首轮进入前30名的吴阿顺在次轮只拿到了1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交出73杆(+2),以142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71位,遗憾地以一杆之差出局。

  李昊桐周五捉下了2只小鸟,但是却吞下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4杆(+3),以148杆(+6)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13位,连续第二周未能闯入周末的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