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卢西亚大师赛本周开打 吴阿顺携手李昊桐出战

安达卢西亚大师赛本周开打 吴阿顺携手李昊桐出战
2020年09月02日 07: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经历了6周的英国挥杆赛之后,欧巡赛开始移师欧洲大陆,本周在著名的莱德杯球场——西班牙的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迎来安达卢西亚大师赛。

  今年是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举办的第6个年头,对于瓦德拉玛来说,还是唯一举办4项不同欧巡赛常规赛事的西班牙球场——沃尔沃大师赛(1988-1956、2002-2008)、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1999-2000)、西班牙公开赛(2016)、安达卢西亚大师赛(2010-2011、2017-2020)。此外,瓦德拉玛在1997年还成为第一座举办莱德杯的欧洲大陆球场,开始了欧洲队在主场至今未尝失败的历史。

  去年,南非的励志球手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在这里以6杆优势打败了包括琼-拉姆在内的名将,赢得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由于伯泽伊登霍特本周不会回来卫冕,这注定2020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会迎来新的冠军。

  在度过了因新冠疫情休赛期的漫长假期之后,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终于回来了欧巡赛赛场。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这位中国福建名将将与赢得2018年海南公开赛的芬兰球手凯勒-萨摩亚(Kalle Samooja)、英格兰球手乔丹-史密斯同组比拼。

  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则连续第三周征战欧巡赛,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前两轮与前佛山公开赛冠军维克多-佩雷兹、另外一位芬兰球手萨米-瓦里马奇(SamiVälimäki)一起比赛。过去两周,李昊桐都顺利晋级决赛,其中在两周前的威尔士公开赛获得了2020年的个人最佳战绩——并列第8名。

  上周在英国锦标赛以一杆之差未能跻身延长赛争冠的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卷土重来,携手前深圳国际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昔日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迪-苏利文在前两轮同组竞技,而上周拿下本赛季第2场欧巡赛胜利的丹麦新星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也将第一次亮相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与前世界一哥李-维斯特伍德、西班牙球手卡皮罗在前两轮一起比赛。

  新浪高尔夫将对安达卢西亚大师赛进行现场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欧巡赛-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直播时间如下:

  9月3日周四18:00-20:00 第一轮1/2

  9月3日周四21:00-00:00 第一轮2/2

  9月4日周五18:00-20:00 第二轮1/2

  9月4日周五21:00-00:00 第二轮2/2

  9月5日周六19:30-00:00 第三轮

  9月6日周日19:30-00:00 决赛轮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