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丹麦新星海格延长赛赢英国锦标赛 李昊桐T31

19岁丹麦新星海格延长赛赢英国锦标赛 李昊桐T31
2020年08月31日 07:27 新浪体育
海格海格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钟楼球场戏剧性的周日,19岁的丹麦新星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ojgaard)从出发前落后5杆到追平54洞领先的39岁南非球手贾斯汀-沃尔特斯(Justin Walters),最终在第2个加洞赛上打败沃尔特斯,赢得英国挥杆赛收官战-英国锦标赛,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双冠王,而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打出平标准杆72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31名。

  自从在去年底的毛里求斯公开赛成为欧巡赛第三年轻的冠军之后,海格的欧巡新人赛季之路走得风生水起。即使4个月的休赛期也挡不住他的勇猛势头,这位19岁的丹麦小将此前在英国挥杆赛已经3次跻身前6名,如今更是在英国锦标赛决赛轮异军突起,轰出65杆(-7),逼平了打出70杆(-2)的沃尔特斯,两人一道以274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不得不重返18号洞进行延长赛对决。到了第2个洞的延长赛,沃尔特斯从沙坑中打出的攻果岭一杆搞砸,以柏忌收场,成全了海格本赛季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成为20岁之前唯有的第二位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的球手,仅次于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

  “我有点惊讶,我最终在延长赛上完结比赛,但是这里真的很有趣,很难去描述。很明显,拿到冠军是一种了不起的感觉,真的来得如此之快,我现在有点说不出话来,但是感觉好极了。”依靠这场胜利,海格超过了英格兰人山姆-霍斯菲尔德,获得了英国挥杆赛系列的迷你奖金王。

  沃尔特斯则未能拿下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屈居亚军。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和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双双交出69杆(-3),以275杆(-1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以一杆之差未能跻身延长赛。

李昊桐李昊桐

  25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李昊桐在最后一轮交出72杆,取得286杆(74-71-69-72,-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1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