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文领先英格兰锦标赛第三轮 维斯特伍德T28

苏利文领先英格兰锦标赛第三轮 维斯特伍德T28
2020年08月09日 08:36 新浪体育
苏利文领先苏利文领先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英格兰名将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在在汉伯瑞庄园万豪酒店乡村俱乐部(Hanbury Manor Marriott Hotel & Country Club)将自己领先英格兰锦标赛第三轮的优势扩大至五杆,将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而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排名并列第28位。

  世界排名第148位的苏利文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英格兰锦标赛第三轮,射落2只老鹰和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4杆(-7),取得192杆(-21)的总成绩,稳稳坐在54洞的榜首。这个总杆数也是2020赛季欧巡赛至今为止最低的54洞总杆数以及最大的54洞领先优势。

  “我周日的策略将与周六一样,”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苏利文赛后评价道,“我就是控制我能做的事情,我无法去控制其他在后边的人去追逐我。这座高尔夫球场提供了很多抓小鸟的机会,所以我确信在某个阶段,某个人会冲着我追。我所能做到的就是控制我可以控制的事情,然后看一看到了比赛结束会有怎样的结果。”苏利文此前最辉煌的时期来自于2015年,他当年一举夺得3个欧巡赛冠军,包括在年终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一路盖过了罗里-麦克罗伊的风头,最终帮助他在2016年第一次闯入了莱德杯欧洲队。

  另外一位本土作战的英格兰人史蒂夫-布朗(Steven Brown)交出66杆(-5),以197杆(-16)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西班牙球手阿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67杆)以及南非双雄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9杆)、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67杆)一道以198杆(-1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维斯特伍德打出68杆(-3),以203杆(-10)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8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