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文62杆领先英格兰锦标赛次轮 维斯特伍德T31

苏利文62杆领先英格兰锦标赛次轮 维斯特伍德T31
2020年08月08日 08:00 新浪体育
安迪-苏利文半程领跑安迪-苏利文半程领跑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周五在欧巡英国挥杆赛的第三站——英格兰锦标赛第二轮刷新了个人欧巡赛的最低9杆战绩——28杆,最终交出62杆(-9),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而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排在并列第31位。

  曾经在2015一个赛季勇夺3个欧巡赛冠军的苏利文自从疫情之后重启赛季之后,已经打了9轮6字头的杆数,当然最精彩的莫不过是在汉伯瑞庄园万豪酒店乡村俱乐部(Hanbury Manor Marriott Hotel & Country Club)打出的62杆,全场抓下10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包括在后9洞创新个人欧巡赛新高——28杆,最终以128杆(-14)的总成绩冲上了第二轮的榜首。

  “这是令人非常满意的,”现世界排名第148位的英格兰名将苏利文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十分开心。首轮和次轮的前9洞的状态都很慢热,我的挥杆无法进入到自己的节奏,没有打出我想要的表现。接着后9洞,我更加自由了一点,让推杆火爆起来,我在球场上拿下了很多推杆进洞,我也有点运气不错,当你打出低杆数的时候,都会有那样的趋向。”

  英格兰球手劳里-坎特(Laurie Canter)和南非球手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分别打出65杆(-6)和63杆(-8),一道以129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打出69杆,以135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1位。

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