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领先英格兰锦标赛首轮 李旻宇列T2白老虎T20

沙文领先英格兰锦标赛首轮 李旻宇列T2白老虎T20
2020年08月07日 09: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北爱尔兰球手科马克-沙文(Cormac Sharvin)周四在汉伯瑞庄园万豪酒店乡村俱乐部(Hanbury Manor Marriott Hotel &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获得了第三场英国挥杆赛——英格兰锦标赛首轮的单独领先,有望在自己参加的第636场比赛中拿下欧巡赛首冠。

  首轮最后一组出发的沙文捉下了10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球场纪录的63杆(-8),登顶榜首。这位27岁的爱尔兰球手在2019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通往马洛卡”排名榜位于第11位,成功打入欧巡赛。

  “这是一轮漂亮的比赛,打得相当不错,我没有做错太多事。”世界排名第322位的沙文说,“将球打在球道上,打出了很多好球,也拿下了很多推杆进洞,这些所有因素加在一起达到了63杆,开局很出色真的令人开心。现在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但是能够在第一天打出这个好成绩,没有让自己脱离争夺冠军的行列,这始终是好事。”

  津巴布韦球手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英雄公开赛亚军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英格兰双雄——大卫-霍威尔和劳瑞-坎特(Laurie Canter)以及2名澳大利亚球手杰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李旻宇(Min Woo Lee)都打出64杆(-7),排在并列第2位。

  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打出66杆(-5),位于并列第20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