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锦标赛今日开战:白老虎和雪茄王领衔出战

英格兰锦标赛今日开战:白老虎和雪茄王领衔出战
2020年08月06日 07: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欧巡赛-英国挥杆赛之第三站——英格兰锦标赛本周四将在汉伯瑞庄园万豪酒店乡村俱乐部(Hanbury Manor Marriott Hotel & Country Club)开杆,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56岁的欧巡赛参赛次数最多纪录保持者西蒙尼斯等老将再度与年轻的欧巡赛球手们同场比拼。

  由哈里-沃尔登(Harry Vardon)设计的汉伯瑞庄园万豪酒店乡村俱乐部在1991年得到杰克-尼克劳斯的重新改造之后,举办过1997-1999年的连续三届英格兰公开赛,如今终于在21年之后重返欧巡赛赛程。

  拥有25个欧巡赛冠军的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很高兴再度回到英格兰锦标赛,争夺自己的第4个赛事冠军。此前,他在这里赢得过1998年的英格兰公开赛(英格兰锦标赛的前身)。除了白老虎之外,西蒙尼斯、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昔日莱德杯球星大卫-霍威尔等欧巡赛老将都进入到英格兰锦标赛的阵容中。

  与此同时,在上周英雄公开赛夺得个人欧巡赛首冠的英格兰人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和两周前拿到英国大师赛亚军的丹麦小伙子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继续在英国挥杆赛赛场上争取胜利,他们俩成了至今为止在英国挥杆赛前2场比赛中唯有的2位全部跻身前十名的球手。

  依靠英雄公开赛的胜利,霍斯菲尔德坐上了英国挥杆赛迷你奖金榜的头名,冲击美国公开赛的席位一片光明。尽管本周同期将在美国迎来2020年的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但是很多欧巡赛球手们也瞄准了要跻身英国挥杆赛奖金榜前10名的目标,从而可以进入到今年的第2场大满贯赛事阵容。

  欧巡赛将从今天开始展开英格兰锦标赛为期四轮的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欧巡赛直播时间如下:

  8月6日周四18:30-20:30 第一轮1/2

  8月6日周四22:00-01:00 第一轮2/2

  8月7日周五18:30-20:30 第二轮1/2

  8月7日周五22:00-01:00 第二轮2/2

  8月8日周六20:30-01:00 第三轮

  8月9日周日20:30-01:00 决赛轮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