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斯菲尔德勇夺英雄公开赛冠军 实现个人欧巡首胜

霍斯菲尔德勇夺英雄公开赛冠军 实现个人欧巡首胜
2020年08月03日 07: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英格兰人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在阿尔丁森万豪酒店和乡村俱乐部(Forest of Arden Marriott Hotel & Country Club)抵挡住了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以一杆优势赢得英国挥杆赛的第二站——英雄公开赛,第一次获得欧巡赛冠军。

  54洞领先的霍斯菲尔德在英雄公开赛决赛轮的整天都几乎守在成绩榜首位,直到德迪在17号洞抓下小鸟之后超越了他,那是霍斯菲尔德整个周末头一次失去了领先,但是德迪在最后一个洞吃下柏忌,又将霍斯菲尔德重新回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最后一组出发的霍斯菲尔德在17号洞也拿到了小鸟,接着夺回单独领先,最终打出68杆(-4),取得270杆(68-63-71-68,-18)的总成绩,在自己参加的第65场欧巡赛上赢得了首个欧巡赛桂冠。

  “这是特别的,鉴于当今世界所发生的一切,我对欧巡赛能够为我们打造比赛而感恩,”霍斯菲尔德赛后说,“我在过去三个月都待在奥兰多,感觉我的球技水准还在。我整个星期都打得很扎实,给予我自己很多机会,抓住一次就够了。我也许在17号洞打出了人生中最好的击球之一,这换来了回报。”

  当霍斯菲尔德还是青少年的时候,拥有12个欧巡赛冠军的莱德杯球星伊恩-保尔特就预言霍斯菲尔德将是希望之星。如今在夺得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桂冠之后,霍斯菲尔德透露,他在周六晚上得到了保尔特球童特里-芒迪(Terry Mundy)的建议。

  “我们会在今晚见到特里,我确信我们会喝喝酒。昨天晚上,我给特里打了电话,我们聊了他和伊恩处于这种领先一杆或者领先比赛的时候,他就说,‘就是出去打好高尔夫球,如果你被打败了,那就打败了。’我今天就是抱着那样的心态,我想我会做自己的事情,打出出色的高尔夫,如果某个人想要追上我,那么对他们来说是好事。” 霍斯菲尔德成为自1998年的李-维斯特伍德之后首位来自英格兰的本土冠军。

  德迪打出66杆,以271杆(-17)的总成绩摘得亚军。赢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69杆)、威尔士球手奥利弗-法尔(Oliver Farr,71杆)、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70杆)一道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以第707场比赛追平欧巡赛参赛最多纪录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以72杆结束比赛,以281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4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