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托雷领跑英国大师赛次轮 维斯特伍德压线晋级

帕拉托雷领跑英国大师赛次轮 维斯特伍德压线晋级
2020年07月24日 07: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23岁的意大利球手雷纳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连续两天在英格兰克洛斯屋高尔夫俱乐部(Close House Golf Club)没有出现柏忌,在英国大师赛第二轮交出66杆(-5)之后,以一杆优势突破重围,夺走了36洞的单独领先,而赛事主人李-维斯特伍德排在并列第59位,压线晋级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270位的帕拉托雷在英国大师赛前两轮表现稳健,继首轮打出65杆(-6)之后,次轮捉下5只小鸟,其中在所有三个五杆洞都射落了小鸟,交出66杆,以131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成绩榜榜首。

  “今天感觉真的很好,”帕拉托雷赛后说,“我打得相当扎实,尤其是短杆。当我需要的时候,我救了一些球,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很明显,没有观众,这是不一样的比赛氛围,但是能够再度出来比赛,我感到很开心。我想要每一周都打比赛,所以对于我来说,回来真好。在疫情期间,你必须要接受那些管制。我努力让身体保持良好的状况,我无法练太多的高尔夫技术,但是我每天都在锻炼体能。”这位意大利人至今赢过一场欧巡赛,还得追溯到三年前瑞典的赛事。

  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和戴尔-威尼尔(Dale Whitnell)分别打出63杆(-8)和64杆(-7),一道以132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首轮领先的苏格兰球手大卫-劳(David Law)打出69杆(-2),以133杆(-9)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4位。

  前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前两轮分别打出70杆和71杆之后,以141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9位,惊险压线闯入决赛,而56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老当益壮,在打出68杆和71杆后,排到了并列第35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