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掌门人否认破产与被兼并 将加强与美巡赛合作

欧巡掌门人否认破产与被兼并 将加强与美巡赛合作
2020年06月04日 11:14 新浪体育
佩利(右)与麦克罗伊佩利(右)与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6月4日,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解释说高尔夫超级联赛的横空出世,加强了欧巡赛和美巡赛更密切合作的需要,只不过他并不愿意说这是一场兼并。

  高尔夫超级联赛的话题一浮出水面,加上它背后的中东石油资金,以及一出来就祭出超高的奖金额,立即引起了两大巡回赛的警觉。对于美巡赛而言,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对于欧巡赛而言,可能问题更大,因为它的经济基础与美巡赛相比要薄弱很多,特别是在新冠疫情之中。可是谈到两个巡回赛联手抗敌,基思-佩利更愿意将它们的关系形容为“战略联盟”。

  “那些说我们会破产的人真是让我觉得好笑,”佩利最近在一则播客中说,“当我听到有人说欧巡赛必须要与美巡赛合并,经济上才能过关,我真是哑然失笑,我要对这样的人说,绝对不是如此。

  “过去三年,我一直与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对话,我们双方肯定有意愿合作。

  “这样的对话现在比以前更为强烈了。它会通向何方,我不确定,可是我很乐观美巡赛和欧巡赛未来会更密切的合作,因为这对我们运动而言是积极的事情。

  “可是我们两个巡回赛之间的任何战略联盟都要对我们的会员以及美巡赛的会员显著有益。”

  佩利同时解释说,两个巡回赛联盟或者合并的话题是一系列因素引出来的,其中最主要的是高尔夫超级联赛即将启动。

  “在这个问题上,我的意见是前后一致的,不对并不存在的事情进行评论,”他说。“在一个本已经破裂的运动项目中创造另外一个实体,这不符合我们巡回赛的利益,我想杰伊(莫纳汉)也有同样感受。

  “一个新的潜在竞争者再加上新冠疫情,以及我们现在的关系,这些都增加了我们更密切合作的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