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直言看不惯德尚博和崔虎星 不想与两人同组

保尔特直言看不惯德尚博和崔虎星 不想与两人同组
2020年05月26日 07:59 新浪体育
保尔特(左)和德尚博保尔特(左)和德尚博

  北京时间5月26日,英国著名高尔夫球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对搞笑模仿艺人康纳-摩尔(Conor Moore)说:如果余生与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打球,会让他恶心得想要戒掉高尔夫。

  保尔特在Instagram中对康纳-摩尔聊到了高尔夫的各种事情,包括莱德杯有可能没有观众,以及他是多么不喜欢与德尚博一起打球。

  “对不起,我真是听不得什么16,+4,-15,空气密度、有点湿度,-7,+84,”保尔特说,“哥们,赶快推球吧。真的没有必要搞那么复杂。你面对的不过是一个6英尺推杆而已。”

  德尚博绰号科学家,因为喜爱分析、敢于尝试闻名。不过正如保尔特说的,有时候,他可能有点过头了。

  保尔特同时也表达了对崔虎星的不喜欢。这位拥有钓鱼挥杆姿势的日巡赛冠军,因为挥杆之中有太多花哨的成分而闻名。保尔特说要是与韩国人打球一定会相当沮丧的。

  好吧,其实保尔特在巡回赛上也不是人人都喜爱的,所以可能别人也讨厌与他同组,只是不会这样公开地表达出来而已。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