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在英国的一连串比赛中恢复 资格将保留到明年

欧巡在英国的一连串比赛中恢复 资格将保留到明年
2020年05月22日 0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欧巡赛很可能在今年夏天重启,将在英国停留相对较长的时间。

  美巡赛计划3个星期之后在嘉信挑战赛中恢复,可是欧巡赛的重启计划仍旧不明朗。欧巡赛已经推迟或者取消了近2打赛事,目前在日程中第一站赛事为英国大师赛,7月30日至8月2日举行。可是根据《Golf Digest》杂志的最近报道,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对内发布的一封备忘录指出,他们今年夏天将在展开“稳健的检测和卫生计划”的情况下重启。

  而重启将包括在英国长时间的逗留,因为欧巡赛希望制造一个“泡沫”,以减少球员暴露的机会。除了英国大师赛,欧巡赛“准备”在英国增加3站比赛,分别在阿尔丁森林(Forest Arden)、汉伯里庄园(Hanbury Manor)以及凯尔特庄园(Celtic Manor)举行。所有三站比赛的总奖金都为100万欧元,而上述三个举办地,都拥有巨大的宾馆,可以容纳下参赛球员。

  可是举办上述其中一站,都有可能会与美国PGA锦标赛冲突。该比赛得到欧巡赛的联合认证,已经改到8月6日至9日,也就是英国大师赛之后一个星期举行。可是美国PGA锦标赛是欧巡赛八月日程之中唯一的比赛,这代表着欧巡赛有档期容纳新的赛事,或者将之前延迟的比赛放置在那个月份。

  《Golf Digest》的报道同时谈到了会员部分。欧巡赛将跟随美巡赛的步伐,将球员2020年的资格延续到2021年。这意味着欧巡赛今年不会举办资格学校考试,挑战巡回赛的选手也无法升级,尽管如此,2021年的阵容之中就会包括几名根据2020年排名没有资格的顶级选手。另外,由于国际旅行的限制,欧巡赛也会放弃最小场次要求。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